現在就免費註冊吧

登入
German
French
Dutch
French
英語
French

忘記密碼?

結識真誠的朋友


我是

我正在尋找

error

如您看到的…

還等什麽,快來下載be2手機應用程式吧:

爲什麽be2能夠幫助您

找到適合您的伴侶

  • 開啓一段戀愛之旅。

    根據 be2 科學性的性格評估結果,我們僅向您推薦真正適合的伴侶。您的測試結果,對理想伴侶的描述,以及我們推薦給您的配對都是無償免費的。

  • 保護您的個人信息。

    我們確保您的個人資料以及您與配對之間的交流不會對外洩漏。

  • 結識新朋友就是如此簡單。

    用您自己的步調交友。詳盡的個人檔案能幫助您更加了解您的配對,發掘共同興趣。用點讚、傳送表情符號,或是傳送私人訊息的方式來破冰—我們讓交友的第一步變得更簡單了!

  • be2 安全指南

    在 be2 安全且輕鬆地約會 - 在 be2,您不僅可以找到一直尋找的約會對象,還可以找到 安全的環境。 我們擁有許多功能,能夠確保約會安全。 be2 線上安全

視訊通話

透過視訊通話結識新朋友
  • 建立信任。在見面之前先透過視訊通話了解您的對象。利用視訊通話功能,您可以在家中舒適地享受對話帶給你們的樂趣和歡笑!
  • 全權控制。透過視訊通話,您可以決定與誰通話,約會時間的長短,以及向對方透露哪些信息。您可以安坐家中或咖啡店決定關係的下一步!
  • 匿名保密。除非您決定和對方分享您的資料,否則會員無權得知您的個人資料和信息。我們非常重視您的私隱,因此您可以放心地以匿名的方式與配對交流。
  • 安全可靠。所有視訊通話都受到128 bit SSL的加密保護。您的連線資料和個人信息絕不會被第三方看到。完善的加密保護對我們而言是首當重要。
video chat preview

:在香港找到真愛

be2在線約會在香港

在香港遇見真愛好難 — 忙碌的工作和緊張的生活佔據了大部分時間。多虧了在線約會平台,這些年在香港找到真愛變得容易多了。

*基於個人隱私,在這裡我們使用人像範例照片。


be2單身男女交友, 有效婚姻介紹聯誼服務

be2 與您尋找今生摯愛!

您是否為選擇哪個網上 交友 或 婚姻介紹 服務而煩惱?

be2一千六百萬會員中,絕大多數都是認真地尋找合適戀愛對象,所以無論您是想找個情投意合的 男朋友 、 女朋友或是可以共度一生的 結婚 對象, 在be2總有一個適合的等著您。在be2,您不需在眾多檔案中,盲目自已搜尋對象。在其他網站上,您也許會苦尋不著心儀對象,在be2,最適合您的伴侶檔案在註冊後立即免費送到您眼前。be2的目標是提供高品質的配對服務。因此,be2擁有超過70位 客戶服務 的團隊,隨時為您解答各種問題。be2全球無數成功的 愛情故事 ,是您信心的保證!

愛的謎題,讓be2為您解開 別擔心!您的心聲be2都聽見了,我們跟您一樣嚮往長遠穩定的伴侶關係,也瞭解今生摯愛並非俯拾即是,性格的相合與互補性是通往真愛的重要關鍵,透過be2詳盡的心理測驗,您將更瞭解自己與您理想另一伴的特質。be2相信,愛情的化學作用也是一門科學!

成功保證告別單身 be2提供優質的網路單身約會服務,讓您輕輕鬆鬆結識和您一樣,認真尋愛的廣大婚友們。不管人在香港?臺灣?be2串所有渴愛的心,讓線上伴侶成為通往真愛的第一步!be2保證加入高級會員的單身貴族們,於使用服務期間,至少能與十位推薦伴侶取得聯繫。

立即註冊, 參加我們的性格測驗 ,今天在be2遇上您幸福的愛情!

現在就開始免費個性測驗


Note: we do not provide our service to customers with Luxembourg residence. If you are a Luxembourg resident you're not allowed to register for the service.